呵呵
"她"真是個傻傻的女孩呀
不過
說起來有點生氣
事情發生在下午...

當我送"她"禮物時
"她"很高興的說了謝謝就收下了
然後"她"就把我送"她"的禮物跟"她"的手機一起擺在抽屜
那時候我還蠻高興的
結果
下課的時候
"她"晚上沒課先走了
我發現"她"居然沒把"她"的手機帶走
不僅是手機
連我送"她"的禮物都留在抽屜裡
那時候心情就很不好啦
怎麼可以把我的禮物給忘了呢

之後
我就用"她"的電話
在通訊錄中找到"她"家裡的電話
因為"她"離開很久了
我就想"她"應該已經回家了
我就用"她"的手機打回"她"家
沒想到
竟然沒人接
我就把"她"的手機放著和同學出去吃飯
吃完了晚餐
"她"竟然還沒回來拿
也沒有打"她"自己的手機來找手機
我就又打回"她"的家裡
還是沒人接
因為快要上課了
我只好把"她"的手機跟禮物交給導師
請她繼續聯絡"她"家裡

中堂下課出來
還是沒聯絡到"她"==
手機不見兩三的鐘頭了竟然沒發覺
我有點擔心"她"會不會是出了什麼事情
懷著擔心的心情又回去上下半堂課
下課了
"她"家裡還是沒人接
也沒有回來找手機
難道手機不見了四五的鐘頭都沒發現
太扯了吧
那時
我更擔心"她"會不會是出了什麼事
希望"她"不要有事才好

"她"就是這樣的傻理傻氣
個性又天真又白痴白痴有點無理頭
也許
這就是"她"吸引人的地方吧
呵呵
希望她沒發生什麼事
儘快到補習班拿回"她"的手機和我的禮物

唉~~
真是傻傻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