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試了
剩50天
...
加油吧

現在狀況
數學
只要一直練習做題目的速度
練到一張考卷可以50分鐘內寫完就OK了
基本上可以拿到90以上
物理
觀念都忘了差不多
不過只要把觀念看一看
多做一點題目
要拿80以上應該OK
化學
囧囧的
東西基本上都忘了
只能按照強項和分數比例準備
基本上應該可以拿70以上
國文跟英文是頭痛的2個科目
英文單字有太多要背
文法還OK
手寫依照往常經驗都有1x分
主要還是單字問題
還要加快題目的速度
國文問題就大了
因為無從準備起
只能把一些以前的講義拿出來看看
字音字形成語背一背
課文看一看
再來還是要加快寫題目的速度
英文跟國文的作文要多加練習
希望是我擅長的題目
國英兩科希望都能達高標
這樣就可以達成我的目標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理解力比記憶力好
那建議你
何明數學(要何明親自教的班級)
聯立物理(他真的超強,可以把複雜的物理全部簡單化)
陽明化學(他也超強,可以把化學變得有邏輯,讓你可以馬上記起來)
英文不知道,我覺得齊勝還不錯
王舒國文(在台北只有何明有,他大概是全國最強的吧)

我聽過的數學有:王耀、陳立、赫哲、傅一、何明
我聽過的物理有:張鎮霖、林清華、聯立
我聽過的化學有:陳建宏、王宇、陽明
我聽過的國文有:陳興(陳興裡的沈風不錯)、吳越、還有一家3個字的我忘了、王舒
我上過的英文有:劉毅(如果你自制力不高,在劉毅是沒啥用的)、齊勝(他還蠻用心的,真心推薦)

以上建議要上高中的朋友或在念高中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