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學測了
唉~~
這次出糗出大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數學不錯
但這次...唉~~整個很囧
因為沒有很完整的複習
拋物線公式x^2=4cy我把它背成y=4cx^2
這題讓我搞了很久
還有一題
貫軸跟共扼軸居然會搞混
害的我其他三題沒辦法好好寫
我最數學有個壞習慣
就是解完一題才會做下一題
因為我的數學非常好
每次100分鐘的考試30分鐘就寫完了
所以根本沒差
但這次因為沒啥複習
竟然搞錯兩個簡單到不行的東西
唉~~真是天意
也是我實在太小看學測了
沒有好好的複習
整個就很囧

...

希望我指考...能考好一點

有人會問難道你其他科不好嗎?
我是理組的
數學這次才考個12
能申請上什麼科系
有人希望我可以回師大(就算我才考5x及分也能上)
但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更好

就這樣...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