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像沒有好起來
還是會有某種奇怪的感覺
我知道那不是開心的感覺

覺得自己唱歌越來越好聽了
好像找到了一些訣竅
不知道有沒有人當明星的理由是因為可以認識明星啊?
如果有一天
我成為明星
那我當明星的理由一定會寫:
我想當明星,因為我想認識誰誰誰。
誰誰誰當然就不用說嚕
麥子、依晨、SHE......等
其實也沒幾個

我這期的英文班
有人在華納國際音樂工作
真是太爽了
徐若瑄、星光幫的楊宗緯、蕭敬騰...都可以請他幫我要簽名喔
我得查查看我喜歡的有誰是華納的藝人
依晨好像不是
麥子更不是
我還蠻喜歡楊宗緯的
黃靖倫也很不錯
^^

現在想找人
找人跟我一起去聽范逸臣的演唱會
有誰可以呢?
可以的敲我MSN或留言或寄email或打電話
只要聯絡的到我就可以了
男女不拘(最好是跟我一樣喜歡麥子的)
我可能只能買學生票
我超窮的
不然真想買搖滾區票
這樣看麥子就不用望遠鏡了

我想到了一個笑話
我以前有一個同學
他想去聽某位藝人的演唱會
他說他沒錢
所以買400的學生票
但當天他帶一個超高級的望遠鏡
我問他多少
他說5、6千......
他為了買學生票
花了5、6千買了高級望遠鏡
他的理由是
可以買很多次學生票
又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我心裡就想說
你買那個
乾脆買兩張搖滾區的票
還有找......真是的 囧

今天寫到這
希望大家可以有個美好開心的明天
也希望麥子能多來我blog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