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也不是因為書念不完

不知道是不是把話說的太滿
說要考台大
跟很多人說我要考台大
然後怕自己做不到......

只是......好累......
真的好累

有種不想念書的衝動
好想出去玩
想跟朋友去夜唱
跟以前的室友AT
想跟老朋友去吃個飯
還想.........

有時候真的會想
有必要這樣念書嗎
這麼累就為了考那個台大
當然我知道......我不該這麼想的

有時候好想哭
哭不出來
也不知道找誰哭

有時候想打電話找人聊天
不知道要找誰
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有時候真的想把某些人(特別的人:依晨、麥子等等......)找來
陪在我身邊而不是只能盯著照片看
當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有時候還真想有的女朋友陪在我身邊
當然我也知道......現在不可能

好多有時候啊......
壓力不知道從拿裡來的
當然......不是大氣壓力
是心理的壓力

有時候看電視時
就在想......書還沒念完

有時候吃大餐時
就在想......書還沒念完

有時候看自己載的電影時
還是在想......書還沒念完

在玩的時候在想著念書
玩完了感覺都沒玩到
念書的時候好想玩
念完了感覺都沒念進去

這是怎樣
有必要這樣嗎
台大真的那麼好
師大也是不錯的學校啊
幹嘛給自己這樣的壓力勒

啊災

可能是我比較不會調適吧
可能我的EQ很低
可能我的能力還不足
可能......

我能怎麼辦呢??
打電話給依晨的經紀人
付一大筆的錢
叫她陪我一個禮拜??
打電話到麥子的學校
請校長給她放一個禮拜的長假
然後付一大筆錢
叫她陪我一個禮拜??
唉~~
我算哪跟蔥??
她們會想陪我一個禮拜??
而且......我也沒那些錢
哈哈
我很會想像對吧??

還能怎麼辦??
念書呀
只能念書呀
這關係到我的前途ㄟ
我還有其他選擇嗎??

我這好吃懶做一無是處的人
只是數學比別人好那麼一丁點
不念書能幹嘛??
做音樂??唱歌??

這張那些經紀人大明星連看都不想看的臉
我還能做什麼呢??
一輩子賣炸雞??
做工??

還是認命點吧
讀書吧
在埋怨也沒啥用
老天也不會讓麥子突然愛上我
對不對??
唉~~
苦命點
也許做個大老闆之後就可以追她了
ㄜ......
那也是以後的事......

結論
還是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