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累的
為什麼累呢
因為玩太鼓達人
為什麼玩太鼓達人會累呢
唉~~

首先
我要先謝謝玉山
沒有她
我們今天不會玩的這麼累

再來就是敘述過程
............

下午我們到太貧羊百貨公司去折氣球
折完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好久沒增肥了喔~~爽)
之後我們就去賤人家打PS2

剛開是只是玩越南大戰
很古老又有趣的遊戲
全破之後
玉山想玩太鼓達人
所以我陪她一起玩

賤人教了我們連按的技巧~~超強的
玩了幾首曲子之後
賤人推薦我們玩太鼓合戰
就是兩個人的對抗
玉山節奏感可能差了一點
所以剛開始我贏比較多
但中間的小遊戲
因為我們不熟悉
賤人幫玉山玩了一兩次
就超越我了~~囧
(ㄟㄟㄟ,我也第一次玩的說)
...........

以上都還好
但是
我們的德川先生
從電腦桌轉移我們這裡來
他看了我們玩小遊戲之後
覺得很有趣
也加入我們
但不知道是誰要玩那個手抽筋的遊戲

什麼是手抽筋的遊戲呢
就是賽跑
兩隻手要不停的交互按
按越快跑越快
還有一次爆衝的機會

還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大家比賽起來
大家都狂按到手抽筋
哈哈
現在想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小遊戲會玩那麼瘋
真想不透的說

不過
還真不錯玩啊
太鼓達人

請大家不要去挑戰惡魔級的最高難度
我試過了
只能用囧來表達一切
呵呵
推薦太鼓達人喔
不知道是哪一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