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鑰匙還真是多災多難阿~~

我ㄉ機車鑰匙,
在上上個禮拜掉在本部~~
所以那天我只好搭車回宿舍。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教官室找ㄝ,我ㄉ鑰匙...真對不起!!)

後來我就打回家,叫我爸拿備用ㄉ過來~~

就在上個禮拜的禮拜五
我的鑰匙又不見ㄌ= =
我找ㄌ好幾遍~~
還回到補習班(那天上班)找也沒有
最後不得已
只好到警察局去問
但......也沒有= =
正想說慘ㄌ
警察叔叔說
有可能是好心人士幫妳把車鑰匙放在機車凹槽ㄉ墊子下
我回去找
果然有
真是謝天謝地


不過......
我每次還是會忘記把車鑰匙拔起來
這真是不好ㄉ習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