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生活真ㄉ只能用「混」來形容!!

從期中考結束開始,
「混」就一直是我生活ㄉ中重心。
我很想擺脫那種待在學校或補習班
卻什麼都沒學到ㄉ窘境。

這段時期整個都爛爆ㄌ!!

最多最多......
學ㄌ「一點」魔術、
喜歡ㄌ「一些」人、
看ㄌ「一下」課外書、
其他......
不是打電動就是睡覺,
真是有夠他媽ㄉ糜爛!!

我真想改變,
想做個完美ㄉ人!
卻被一點點ㄉ慾望牽著走...

我真是受夠ㄌ!
為什麼沒人管就不能自制?
為什麼得欠一堆功課沒交?
為什麼有好幾堂課都蹺掉?
為什麼不能自己管理自己?
我不是以意志力強而出名ㄉㄇ?
我不是以適應力強而出名ㄉㄇ?
為什麼還不能回到乖寶寶ㄉ生活?
難道我狀態ㄉ可愛七家寶貝是打假ㄉ?
我真ㄉ變ㄉ一點都不可愛ㄌ,完完全全ㄉ變成一個非常不可愛ㄉ人。

是,
我有喜歡ㄉ人,
但不能說是誰,
因為有好幾個......
為什麼會有好幾個ㄋ?
別問我,
問老天爺,
為什麼要讓我遇見她們?
還3~5個人,
我都快被我問自己ㄉ問題搞瘋ㄌ!
我...到底喜歡誰?
噢!......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比較喜歡哪一個,
我只知道...
和她們在一起ㄉ時候...
我要像個可以依靠ㄉ男人...
或是可以幫助她ㄉ男孩...
嗯...對...有比我大ㄉ...大...一點...
也有比我小ㄉ...
反正...我喜歡她們,
不管和誰在一起,
我都會做到最好,
讓她們心中...
至少對我有...好印象...

我現在該從何開始改進??
我迷惘ㄌ!!
我要為ㄌ誰改進??
我真ㄉ沒有動力...
一堆問題就像電腦病毒一樣,
搞亂我腦中ㄉ程式,
讓我不能做我真想做ㄉ事,
而且...
我腦中沒有掃毒程式!!
沒有辦法掃除病毒讓我ㄉ頭腦自由運作,
只能任憑它們胡來...
任憑「慾望病毒」和「懶惰病毒」ㄉ胡來。

誰?
誰能幫助我?
「她們」!
「她們」能幫助我...
但是「她們」不可能會幫助我,
「她們」都有她們自己ㄉ事情,
不可能天天陪著我,盯著我,
不能在我開心ㄉ時候分享我ㄉ喜悅,
不能...在我最脆弱ㄉ時候給我依靠...
......
假使,
「她們」ㄉ其中一個,
可以天天都陪著我,
提醒我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陪著我做那些我真想做ㄉ事,
當我腦中ㄉ掃毒程式,
那...我真是完美ㄉ人呀!

真希望能快點從絕望之中逃脫出來,
回到我可愛ㄉ一面,
我...
可以是天真無邪ㄉ,
我...
可以是成為天才ㄉ,
我...
可以是成為我想要ㄉ!
我相信,
只要一直這麼想著,
我會回到原來ㄉ...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