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又看到媽咪們ㄌ^^
超開心ㄉ喲!!!
但是她們好像都很忙,
都沒跟我講到劃>_<

今天超好玩ㄉㄛ!!
這次ㄉ聯家是夜教,
雖然有點恐怖,
但我可是七家勇敢ㄉ小孩,
我都沒被嚇到喲~~(其實有一點點點啦ㄏㄏ)

結束後還和6家ㄉ朋友一起去吃宵夜,
雖然在減肥>_<
ㄏㄏ~
反正,
開心就好咩!!^^

這次ㄉ聯家超開心ㄉ喲~
不來個真ㄉ可惜(點頭)
希望下次聯家辦一點溫馨ㄉ活動,
可以和自己家人感情更好ㄉ、
可以跟其他家ㄉ家人認識認識ㄉ,
我喜歡交朋友,
雖然我很笨(在交友部份),
雖然有時候大家都不理我(>_<),
但是,
我都是真心ㄉ想和北友ㄉ大家交朋友ㄉ!!

希望北友會裡面,
每家都是溫馨又歡樂ㄉ家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